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郑州西门博大商贸有限公司(郑州西科自动化有限公司)

郑州西门博大商贸有限公司(郑州西科自动化有限公司)

供稿:郑州西门博大商贸有限公司(郑州西科自动化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3697

郑州西门博大商贸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配电、低压工控及自动化于一体的西门子专业化公司,是西门子自动化与驱动集团的一级代理商,与西门子公司有着多年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公司始建于1993年,总部设在北京,有着十余年的行业经验。公司以专业的人才、良好的信誉和一流的服务赢得了广大客户的充分信赖和支持,拥有众多的稳定客户和友好的合作伙伴。伴随着公司业务的稳步发展,更好的为河南客户提供便利的本地化服务,公司广泛的吸纳了西门子各领域的专业人才,组建了郑州西科自动化有限公司。致力于将西门子产品以及技术应用完美结合,为您提供优化的工业自动化解决方案。目前公司服务的行业涉及冶金,造纸,水泥,食品,石化,电力,空分设备,塑料包装,起重,玻璃设备制造,筑路机械制造,水利机械制造,工程机械制造等各种设备制造行业。公司在为您提供西门子产品的同时,更能够提供从项目设计,实施,技术培训,以及完善的售后服务的系统集成工程。同时公司在建筑市场也同多家房地产公司建立了长期的战略合作关系。公司拥有完备的西门子低压电器,建筑电器和其它自控,传动产品库存;高效优质的仓储、配送体系;技术精良的专业支持、技术咨询和良好的售后服务队伍。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