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青岛森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青岛森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供稿:青岛森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2572

森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是由加拿大INGLE管理咨询公司在中国投资成立的。公司面向制造及流通行业,提供专业化、标准化和高水平的管理软件、解决方案、系统集成、管理咨询、IT规划咨询、外包托管以及相关的培训和实施业务。并且是SolidWorks三维CAD在山东地区的唯一代理公司。 公司的核心技术人员及管理人员主要来自于加拿大著名学府,大多拥有工程和MBA双硕士或博士学们,拥有丰富的企业管理实战经验。公司秉承“诚信为准、专注行业、协同发展”的理念,以ERP为主导,提供全方位一体化IT服务,建立IT应用旗舰客户,奠定了在国内ERP行业中领先一步的坚实根基。

公司自成立以来,面向中国市场,以Synboa-ERP为主导,相继推出了一系列自主版权的软件产品,同时也是美国SolidWorks三维机械设计软件授权增值经销商,致力于向客户提供全方位的IT服务。目前公司产品涉及机械设计软件(SolidWorks,COSMOS,PDMWorks等)、管理软件(PLM、PDM、ERP、CRM等)、会所软件(CMS)、律师软件(LOMS)等。已在各个业务领域中积累了众多成功的用户,并与之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