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青岛市经纬电力科技有限公司

青岛市经纬电力科技有限公司

供稿:青岛市经纬电力科技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583

        青岛市经纬电力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研发、生产、销售电气自动化及配套产品的高新技术企业。
        该公司位于闻名遐迩的海滨旅游城市-------青岛,公司创立于1996年,原名青岛经纬科技有限公司, 2004年4月重新注册并更名为青岛市经纬电力科技有限公司。在册职工32人,专科以上文化程度占80%以上。公司下设研发部、生产车间、市场部,为了更好的服务于顾客和拓宽市场,各核心城市设有办事处。
        本公司重合同,守信用,始终把质量放在首位,“以人为本,以质取胜”是我们公司的管理理念。我们公司将始终以市场为导向,拼搏进取,真诚地接受顾客提出的各种善意的意见和建议,使更多、更好、使用性更强的高新技术产品,应用到实践中去。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