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杭州新迪数字工程系统有限公司

杭州新迪数字工程系统有限公司

供稿:杭州新迪数字工程系统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4042

杭州新迪数字工程系统有限公司注册于杭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是一家以技术立本的软件研发和技术服务型公司。自成立至今,杭州新迪始终坚持不断技术创新,专注于三维 CAD、图形图像、工业控制和企业信息化技术的研制与开发,到目前为止,已形成了以技术为核心的企业竞争优势。 杭州新迪公司具有强大的技术和研发实力,拥有一支由十几名博士后、博士、硕士组成的精英团队,公司人员构成的 85% 以上都是软件研发人员和工程技术专家。公司拥有自己的核心技术,开发出一系列自主知识产权的软件产品。 杭州新迪公司秉承“数字科技服务制造业”的创业宗旨,致力于为本地企业提供三维数字化设计/分析、工业控制系统、企业信息管理系统的研发和相关服务。

杭州新迪数字工程系统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技术立本的软件研发和技术服务型公司,注册于杭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秉承“数字科技服务中国”的创业宗旨,公司始终坚持不断技术创新,目前已形成了以技术为核心的企业竞争优势。公司在几何造型、三维CAD、工业控制、图像图形、电力节能优化等领域的技术研发、软件外包、技术咨询、项目研发等方面具有国际一流的技术积累和世界级竞争实力,已经形成自己的核心技术,并开发出了一系列自主知识产权的软件产品和解决方案。

公司的核心技术包括:几何造型(曲线、曲面与实体造型)技术、数字几何处理技术(逆向工程造型)、CAD系统二次开发与数据交换、Web系统开发、工业控制系统开发、 三维资源与搜索技术、三维图形与仿真技术,及图象处理技术。主要产品包括:三维资源网—www.3DSource.cn、三维CAD零件库—3DLib、智能交通中的车牌图象识别系统、火电厂锅炉汽温优化控制解决方案、火电厂锅炉燃烧优化解决方案、火电厂煤场管理及配煤掺烧解决方案、电力企业厂级安全监测解决方案、火电厂设备(压力容器、压力管道)安全管理解决方案。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