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镇江比太系统工程有限公司

镇江比太系统工程有限公司

供稿:镇江比太系统工程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2744

 比太系统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立足于开发、生产和销售自有品牌的自动化产品,同时与江苏科技大学(原华东船舶工业学院)积极合作,共同开发船舶自动化监控系统、电站管理系统、轴温测量与报警系统、液位遥测、高速船载航行数据记录仪(VDR)等产品。公司倡导新观念、新思维、新产品;不断开拓市场,拥有雄厚的技术实力和成功的管理经验。
    公司在计算机监控系统集成经验丰富,对数据库、大型操作系统、大型网络系统等技术均有很好的开发和应用经验。公司拥有致力于计算机领域工作的高科技人才,及多项专利产品,具有良好的客户渠道,在船舶和交通两大领域具备了强大的竞争优势。
    目前我公司的核心技术以船舶自动化监控技术为主,同时可以设计制造船舶机舱监视台,驾驶室驾控台和其他的配电板,自动充电机、船用电缆绞车等配电产品,尤其自动并车、自起动等电站自动化产品已得到广泛的应用。其系统稳定运行并得到了客户的良好评价。本公司"比太船舶机舱自动化系统软件V2.0"已获得软件产品登记证书,证书编号:苏:DGY-2003-2002.产品先后取得CCS、BV、ABS、LR、等证书。企业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注册号:02608Q10469R0S)。
    本公司与国外同行业的集团公司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负责他们在中国地区的业务开拓,和售后服务。
    在树立产品品牌和扩大企业知名度的举措中,与经销商的友好合作是必不可少的环节。因此我公司向全国诚征经销商,并与经销商结成利益共同体,以扩大市场和销售渠道。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