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进联工业股份有限公司

进联工业股份有限公司

供稿:进联工业股份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10225

<<工业级开关_连接器专业厂_台湾原厂_上海深圳各地均可交货>>


        总公司是台北进联工业(股)公司(品牌名称: DECA)成立于1988年, 我们是一家业绩卓越的电机制造商,每年业绩均以30~50幅度成长。

        公司鉴于业务量不断扩大,并为维护更多客户,于2001年在深圳(宝安)沙井设立大陆第一分厂,以生产精密模具、精密模具零件及组装加工为主要业务。

       鉴于国外业务不断扩大,2004年于台北县新庄市新购台北第二制造厂,主要以生产连接器及模具、精密机械等设计制造。因为国际各知名大厂如:西门子、泰科、Molex、AB、LG等不段涌向大陆设厂。

       鉴于内地业绩不断扩大公司鉴于为服务客户为目的,也于2003年在上海(嘉定工业区)购地筹建新厂2005年10月正式启用。

请您留下您的联络信息, 我们各地分公司销售人员将立刻为您服务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