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北京世纪瑞尔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世纪瑞尔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供稿:北京世纪瑞尔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2807

  北京世纪瑞尔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一家为工业产业信息化提供系统解决方案,集开发、销售、工程及售后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位于北京新技术开发区,中关村园区上地信息产业基地,员工组成以青年人为主,90%以上员工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公司除北京办公地外还分别在广州、南京、成都、沈阳、西安等地设有办事处。

 作为一家系统开发技术型企业,公司产品覆盖了轨道交通、能源/电力、石油/石化、水处理、智能建筑、电信等多个行业市场,主要为其提供生产过程控制和决策支持信息处理专业领域的产品平台和应用解决方案。在实际运营过程中,公司始终注重培育和发展两条技术和产品主线:第一在过程自动化方面,做过程自动化的解决方案与产品提供者,引进与发展了监控/行业应用系统平台;第二在决策信息处理平台方面,建立具有一定适应范围的系统架构体系,包括基础件体系、中间件体系、构件体系、业务流模型体系、数据信息模型体系等,实现该类项目的平台化和构件化,提高该类项目开发工作的成熟度。两条技术和产品主线相辅相成,使得公司有了更坚实的技术支撑,能够稳健的向更多业务领域延伸拓展,从而形成良性的循环体系。 经过不断的实践和探索,公司已经逐步形成了健康的经营理念即科学和创新的发展理念;效率和品质的运行理念;诚信和周到的服务理念;和谐和提高的人才理念。  成立于信息技术大发展时代的世纪瑞尔,深刻理解时代赋予新生企业的使命,在今后发展中,仍将致力于行业系统的信息化,沿着生产过程自动化和综合信息处理两条主线不断延伸产品研发和应用领域。争取从方案设计到产品推出,从施工、维护到应用、培训都能为客户提供最全面、最优质的解决方案。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