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郑州恒凯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郑州恒凯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供稿:郑州恒凯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2505

郑州恒凯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河南节电器领航者--大量成功案例,上市公司节电改造样板工程。公司主营:研发、生产、销售各种动力设备节电器,提供矿产、发酵、金刚石制造、石油、化工、运动、 钢铁、造纸、米面加工、服装生产、传动、电力、水泥、机械加工、起重等各行业节电改造解决方案。我们本着务实高效果的原则,注重实际节电效果,从客户需要和承受能力出发尽量节约客户的投资成本。 恒凯为你节能降耗,切实为你提高企业竞争力!欢迎合作,共谋双赢! 2、性价比极高的高压电机节电改造方案目前市场上运用高压变频器对高压电机进行节电改造,成本相对较高。郑州恒凯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综合了 多年的工厂节能改造实施经验,从客户需要和承受能力出发尽量节约客户的投资成本,推出了全新的高压 电机节电改造新方案。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