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天津爱德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天津爱德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供稿:天津爱德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2341

天津爱德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坐落在风景秀丽的天津市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是经国家认定的高科技企业,主要从事仪器仪表、光机电一体化产品的开发和销售。目前本公司代理意大利Spriano,Mec-Rela,Sirca,美国Setra,Gems,Barksdale,Banner,Dynapar,Norstar,Harowe,德国PMA,West,Hengstler,Zirox,Knick,Honsberg等世界著名品牌,产品包括压力/差压开关及变送器、温湿度传感器、流量/液位/温度开关及变送器、光电传感器、电动/气动控制阀、各类工业现场安全产品,隔离器、安全栅、工业控制器、编码器、计数器、继电器,显示表和记录仪等工业自动化产品以及小型过程控制系统。这些产品被广泛应用到石油、化工、电力、冶金、轻工电子、生物制药、食品、水处理、暖通空调以及航空航天等领域。 公司秉承“客户即我,我即是客户”两位一体的企业理念,不懈地将卓越的产品和完美的服务提供给客户,在长期良好的合作中共同发展壮大,最终达到双赢的效果。我们的承诺是:"我们的价格可能不是最低的,但我们的信誉和服务是最好的!"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