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上海中核浦原总公司

上海中核浦原总公司

供稿:上海中核浦原总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2400

上海中核浦原总公司是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于1992年设立的全资子公司。公司依托核工业的高科技行业优势和上海市良好的商业环境,积极发展高科技产业、国际国内贸易和房地产开发等经营业务,成为集科工贸房地产为一体化的多种经营的综合性公司。 浦原总公司十分重视培育企业核心竞争能力,高度重视高科技产品的研发与生产。旗下的全资子公司上海光华仪表厂和上海电子仪器厂及与德国科隆的合资公司,设计生产各类电磁、齿轮流量计,电容式压力变送器及集散控制发油装置,储罐群管理系统,同位素探测、医疗仪器等高科技产品。其中7项获国家科技成果奖,25项获部级成果奖,并于97年通过ISO9002质量体系认证。产品广泛用于城建、冶金、化工、制药、食品等行业,其中电磁流量计市场占用率居国内第一位,核级变送器成功用于秦山核电站,及巴基斯坦恰希玛核电站。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