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北京诺耕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北京诺耕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供稿:北京诺耕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2203

北京诺耕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专业化和以人为本的基本经营理念,专业从事基于传感器的市场服务和技术工作。公司根据市场专业化和差异化的细分导向为原则,以客户的价值就是我们的价值为目标,为每个行业提出具有针对性的解决方案。为确保我们的产品和技术服务的精确性,及时性,有效性,满意度,我们严格按照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来实现公司内部的严密管理程序和顾客端的灵活优化服务水平。

经营产品有GPS/INS组合导航系统,个人导航系统/PNS, 姿态方位参考系统/AHRS,垂直陀螺/VG,惯性测量单元/IMU,自动驾驶仪/飞控系统,光纤陀螺/FOG,微机械陀螺/MEMS,加速度传感器,角加速度传感器,磁强计,寻北仪,GPS罗盘,数字罗盘/电子罗盘,倾角传感器,倾角开关,环境记录仪,振动记录仪,弹载记录仪,多维力和力矩传感器,GPS接收机,GPS板卡,GPS天线,数传电台,GPS转发器,GPS差分系统,高精度高动态GPS,NTP网络时间服务器,总线型时统卡/授时卡,铷原子钟等。

我们提供最全面规格的传感器,同时我们也能根据客户的需要提供各种应用解决方案。我们不但有OEM 应用传感器,也有高性能产品;有自行二次开发的产品,也有国外进口产品。可满足任意应用场合的各种测量范围、测量精度、输入输出以及工作环境的产品。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