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西安兴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西安兴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供稿:西安兴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4511

西安兴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要业务是为电力、石化、冶金、市政、环保等工业过程控制和楼宇智能化领域提供国内外先进优质的自动化控制产品和周到满意的技术服务,包括控制系统设计、盘台制造、软件编制、仪表配套、用户培训、安装调试、现场投运等全系列成套服务,经营与本企业科研和生产有关的进出口业务。公司还设有新技术、新材料、新产品研发中心、生产制造高新技术产品。

    公司注册资金3000万元,现有职工190余名,90%具有大专以上学历,70%具有初、中、高级技术职称。对于工业过程控制,特别是火电厂自动控制,诸如机炉电主控系统(DCS)、各类程控、模拟仿真、热控成套以及楼宇自动化等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和良好的业绩。

    公司生产制造部位于西安鱼化寨工业园区,占地10000余平方米。其中生产用厂房3500平方米,办公用房600平方米。主要生产电力、石化、冶金、化工、纺织等行业使用的控制盘、仪表盘、保温箱、保护箱、接线端子箱、DCS操作台、DCS机柜、低压配电柜、变频柜等。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