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南京奥图威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南京奥图威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供稿:南京奥图威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2869

南京奥图威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其前身为常州奥图威尔自控设备工程有限公司,公司位于国家级南京化学工业园区。是集科、工、贸于一体,主要从事信息技术开发、研究、生产、销售的科技型企业。

2004年获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授牌。公司致力于走科技创新之路,以开发应用软件和制造自控设备和自控系统集成作为主要业务方向。

公司以“Autowell”作为企业注册商标。公司自主开发的DSP—1油品脱水安全保护装置已获得国家专利,“大型石化企业计量监控和管理系统”获得了2005年度“国家中小企业技术创新基金”的无偿资助,设备在线管理系统、调度统一数据处理系统等一批解决现场实际需要的应用软件已在扬子石化等企业推广应用,软件产品均取得国家软件著作权。公司以“诚信合作、优良服务、高效便捷、用户满意”作为自己的经营理念,生产和服务已于2004年通过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我公司自主开发的应用软件“石化企业设备在线管理系统”在扬子石化及下属分厂的推广应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在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组织的专业评比检查中,多次得到总部领导和专家的好评,认为这是一套切合石化企业设备管理实际、满足企业需求、功能灵活、扩展性强的专业管理系统。在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组织的全国同行业设备管理系统调研中,总部领导和专家也非常欣赏该系统,认为这是一套非常有特色、非常实用的管理软件。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