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沈阳蓝光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

沈阳蓝光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

供稿:沈阳蓝光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11217

沈阳市蓝光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1989年,是研发制造电梯控制系统和永磁同步无齿轮电梯曳引机系列产品的专业公司。中国电梯协会理事单位、ISO9001认证企业。   沈阳蓝光公司座落于沈阳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内,占地面积 20000平方米,固定资产 5000 万元。作为沈阳高新技术的百强企业,沈阳蓝光公司拥有一支高素质的科研队伍,一批中青年博士、硕士和高级工程师构成了蓝光公司的核心竞争力,确保公司得以不断地开发出电梯行业急需的实用性较强的新技术产品。创业之初,蓝光公司在国内率先开发出“交流调压调速电梯控制器”为中国电梯行业从交流双速到交流调速的技术进步做出了贡献。90年代中期,蓝光公司又率先开发了“PLC 交流变频调速电梯控制系统”受到国内电梯行业的关注。1997年,蓝光公司不失时机地开发出“32位微机串行通讯变频调速电梯控制系统”,继续保持了自己在全国的技术领先地位。跨入2000年的世纪之门,沈阳蓝光公司把握电梯曳引机技术发展的方向,自主开发了“永磁同步无齿轮电梯曳引机”(WYT-Y、WYT-S)系列产品 ,获得了第13届全国发明博览会银质奖。蓝光公司研发的BL2000系列电梯微机控制板、WVF5系列电梯控制柜已经成为国内许多电梯制造厂家的主流配套产品。蓝光公司推出的电梯远程(有线、无线)监控系统也得到了行业企业的青睐。   沈阳市蓝光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在北京、上海、广州、重庆设立了自己的销售和技术服务网络。以“品质求新、价值互补”的市场理念,蓝光公司获得了一个又一个双赢的伙伴,与国内外电梯专业公司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产品远销到了韩国、日本、俄罗斯、沙特、阿联酋、马来西亚、台湾等国家和地区。蓝光公司凭借着在电梯控制系统和永磁同步无齿轮电梯曳引机技术上的竞争实力,得到了越来越多电梯制造企业的认同。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