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深圳市大族电机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大族电机科技有限公司

供稿:深圳市大族电机科技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3609

深圳市大族电机科技有限公司是由上市公司—深圳市大族激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名称:大族激光,股票代码:002008)投资组建的控股子公司,是一家集技术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成立于2005年,位于深圳市南山区高新科技园。自成立以来,公司致力于直驱系统在国内的研发、推广、应用,得到了广大客户的支持和信赖,是国内直驱电机的领先者。

※产品※
大族电机引进直线电机和伺服驱动的海归团队,配备先进的软硬件开发平台,共享母公司大族激光集团的平台资源。主要产品为直线电机力矩电机直驱平台模组等,产品实现了系列化标准化,用于高速高精设备、自动化线体以及各种精密运动单元,广泛用于3C行业、面板行业、半导体行业、新能源行业、精密机床、医疗设备、精密检测、自动化等领域。

※合作※
公司与西安交通大学、西安微电机研究所、哈尔滨工业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上海大学、河南理工大学等高等院校、研究所建立了长期合作,努力拓宽产学研发展道路。

※专利※
公司申请和获批的专利共120多项,其中6项PCT国际专利,14项软件著作权。

※信念※
领先,快速,服务,分享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