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象山振宇机电设备厂

象山振宇机电设备厂

供稿:象山振宇机电设备厂 2013/12/6 0:00:00

0 人气:1472

     宁波象山振宇机电设备厂位于风景秀丽的海滨城市-象山,千丈岩山山麓,成立于1994年,属机械制造型企业。1998年被编入全国知名私营企业汇编(浙江卷)和宁波市知名私营企业专辑。
一直以来,本厂是上海宝钢集团第一钢铁公司的配套型合作企业,专业生产起重设备附件、液压元件、机械电气配件、电动推杆、YT1系列液压推动器和YWZ系列液压制动器等,均为重型机械行业部颁布的标准型设备附件。同时,本厂也是上海港口机械制造厂的定点生产单位,其中XL35-S1户外限位开关是替代日本进口的机械电器配件。我厂生产的高水基锥阀及系统由西安重型机械研究所设计,应用在宝钢集团上钢一厂链铸机上,曾在太钢、重钢等单位使用,并出口印尼,曾获浙江省优秀新产品奖。
我们厂一直与“上海金润金属制品有限公司”、“青岛地恩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合作着,产品出口美国、日本等地。本厂还专业生产手摇式迷你缝纫机,出口美国、日本、台湾等地。迷你缝纫机因其使用方便、操作简单、不仅能进行一般的缝纫工作、而且还富有古董色彩等特点,深受客户喜爱。
全厂年生产能力达到500万,注册资金80万,现有厂房8000余平方米,职工38人,有专业职称的技术人员11人,其中工程师3人。本厂坚守“质量第一,用户至上”的宗旨,以优良的设备和科学的管理相结合,不断开拓创新。
本厂竭诚欢迎各国内外广大客户光临指导,共同合作,共创未来。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