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深圳市俊凯实业有限公司

深圳市俊凯实业有限公司

供稿:深圳市俊凯实业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765

     深圳市俊凯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电器产品开发、塑胶模具设计开发、射出成型、喷涂及技术服务于一体多元化发展的公司,公司拥有亚洲领先产品研发能力、产品生产能力、市场销售体系及售后服务体系、模具制造技术、注塑机成型技术。厂房面积15000平方米;现有员工400多人,其中各类专业技术人员80人。公司除满足内部生产配套需求外,还具备外销职能,业务范围包括:为客户设计开发研制塑胶电子产品、自制产品外销等.
本厂从事塑料、模具行业制作已有多年历史,历年来与国内外多家知名企业友好合作。在同行业中享有很高的知名度。
我厂采用ISO9000质量控制认证体系,以5S作为现场管理基础,生产设备齐全,拥有45T-1250T各式注塑机、模具制造设备、喷油丝印设备。注塑采用先进气体辅助注塑设备,模具采用计算机辅助设计(PRO/E,MASTERCAM).
“海纳百川”是我厂人力资源方针。以人为本,注重人才培养,不断发掘和招纳贤才。和谐严谨的工作氛围使我厂拥有一支优秀稳定的高素质的职工队伍。
“品质至上,诚信合作”是我厂的一贯承诺,我们倍加珍惜您所提供的每一次机会,坚信只要您给机会,我们就一定能成功合作,并让您满意。24小时全天侯为您服务是我们的宗旨,坚信只有您的成功,才是我们发展的动力。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