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广州人龙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人龙科技有限公司

供稿:广州人龙科技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17391

                                               
广州人龙科技有限公司——机电一体化技术专家团队。
广州人龙科技有限公司是华南区目前能提供高难度系统集成解决方案的供应商之一,也是拥有多家工业自动化品牌授权认证的运动控制系统集成商。产品包括工业PC以及运动控制器、伺服系统、变频器、减速机、PLC、触摸屏、张力传感器等。
公司以人才为核心之本,以技术创新为发展动力,凭借雄厚的技术实力、优质的配套产品和专业的售后服务,在不懈努力打造技术品牌的发展过程中,为包装、纸品、印刷、塑料、金属加工等众多行业OEM客户提供了最具性价比的灵活解决方案,能轻易实现多种品牌电气产品间的相互整合,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深受客户的一致好评。
随着业务的迅速发展,我们的客户群近几年不断壮大,技术开发能力也实现了质的飞跃。公司精准的市场定位、可持续发展的优秀潜力和强大的高端技术交流平台,吸引着越来越多业内精英人士的目光。本着合作、创新、发展、共赢的企业理念,人龙团队诚邀您的加盟,共同创造更有价值的明天。
(欢迎登陆我公司网站www.gzrenlong.com了解更多资讯)多资讯)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