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江苏省张家港市起重运输机械有限公司

江苏省张家港市起重运输机械有限公司

供稿:江苏省张家港市起重运输机械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1475

 江苏省张家港市起重运输机械厂原张家港市运输机械厂是我国同行业骨干企业之一,是机械部、化工部定点厂家,已有三十多年的起重运输机械制造经验,技术力量雄厚、生产设备先进、检测手段齐全,生产的各种起重运输机械均采用国家(国际先进)标准,并获得优质产品称号,在国内外市场上享有良好的声誉。

  工厂地处全国文明城市——张家港市市郊,北依万里长江,南邻风景秀丽、经济发达的苏、锡、常地区,距我国内河港唯一的保税区——张家港保税区仅2公里,地理条件得天独厚,交通通讯十分便捷。  

 工厂占地面积129000㎡,建筑面积86800㎡,固定资产4800万元,2001年完成产值8000万元,销售7800万元,利税500万元。企业现有员工715名,其中技术人员156名(包括北京世纪神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58人)。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