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烟台信谊电气技术有限公司

烟台信谊电气技术有限公司

供稿:烟台信谊电气技术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2878

公司简介烟台信谊电气技术有限公司是ABB电气集团低压产品及传动产品、自动化技术产品的山东地区授权分销商,是EMMERSON授权的CT变频器华北地区代理商和国产常熟低压开关制造有限公司、天津百利开关集团签约的代理商,是一家集中、低压配电产品,工业自动化产品销售、系统集成及技术服务于一体的技工贸企业,公司专业于配电和自动化控制领域,能为客户提供国内外各知名品牌的全系列电气产品、提供完整的系统解决方案、可靠的技术支持和一流的售后服务,为客户实现最佳的经济技术指标提供帮助。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烟台信谊视信誉重于生命,服务跨越山东,“客户第一”的原则使公司的客户群日益壮大,公司拥有在纺织、化纤、空调、制冷、造纸等行业承接系统工程的丰富经验和专业素养,以出色的技术和服务能力深获各界客户好评。公司拥有的高效专业团队,实施快速响应、无间隔服务,以“选择信谊,轻松如意”为工作目标,将持续改进管理流程,为客户提供更优质、更便捷的服务。信谊电气技术有限公司致力于开放型企业文化、学习性组织和创业型团队的建设,开放与融合的心胸,不断学习与进取的精神是信谊人赖以发展的基础,“修身、齐家、立业、助天下”是信谊电气的企业价值观,“以发展吸引人,以事业凝聚人,以工作培养人,以业绩考核人”是信谊电气的核心人才观,实业兴邦、回报社会是全体信谊人永远的追求。信谊电气技术有限公司愿本着“诚信如一,谊存高远”的宗旨,以“百年信谊”为经营理念,以“为客户创造价值”为根本出发点,在电气行业,工程和控制领域,竭诚为您服务。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