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成都科一自动化工程公司

成都科一自动化工程公司

供稿:成都科一自动化工程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3000

成都科一自动化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自动化工程成套公司,拥有专业的电气传动系统工程的设计、制造、施工队伍和高水准的外围合作伙伴,可提供工业控制系统整体设计、安装调试及设备改造等服务。
  科一公司自成立以来,长期从事各行业自动化电控系统的电气设计及制造工作,能熟练运用工控机和PLC组成带上位机监控的电气控制系统。如:电缆10KV电缆生产线的电气控制系统;自来水恒压供水的电气控制系统;化工厂聚硫设备的电气控制系统;污水处理厂的电气控制系统;造纸厂纸机电气部分用PROFIBUS-DP组成的现场总线控制系统及机床电气控制系统的改造等。

公司主要经营:西门子、三菱、ABB、富士全系列工控产品、惠丰变频器、日本PKC温控表、欧陆直流调速器及各种直流电机承接冶金、化工、造纸、印刷、线缆、纺织及机床改造等行业的电气传动整体设计及制造。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