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金泰德胜电机有限公司

金泰德胜电机有限公司

供稿:金泰德胜电机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3594

金泰德胜电机有限公司 是由美国金纳科技公司与顺德市德胜机电集团共同投资成立的中外合作企业。美国金纳科技公司是一家以生产电动机、齿轮电机、驱动桥、机械传动装置及运动控制系统等为主的专业制造商,金纳科技公司的产品,系行业名牌,品牌包括Advanced DC Motors,Imperial Electric, FIR, Merkle-Korff Industries, Motion Control Motion Control Engineering, Kinetek Controls及KDS。美国金纳科技公司致力服务于电梯、电池机车、商用地面护理、物流、电器及售货机等专业领域。顺德德胜机电集团,位于广东顺德,是广东省专业电机制造商,其电机广泛用于电梯、起重机械、冶金设备及其他通用工业领域。 顺德金泰德胜电机有限公司的成立,将成为金纳科技公司面向北美、亚洲及全世界的专用电机及其终端产品的生产和销售平台,成为金纳科技全球客户的观摩基地。现在,公司已引入和建立了美国式的先进管理模式、完善的销售网络和强大的技术开发力量,全力打造世界一流的专用电机和控制系统的制造企业,满足不同市场、多种用途的需要。 金泰德胜公司持续发展了金纳科技公司的核心价值:即积极为客户提供解决方案;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持;提供有竞争力的定价;提供完善的售后服务并迅速回应市场反馈。金泰得胜公司致力服务于专用电机市场,其优良的服务和良好的信誉得到了广大用户的支持和信赖。金泰得胜公司将继续秉承诚信宗旨,竭诚与各界用户通力合作,互惠互利,携手共进!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