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吉林省中权实业有限公司

吉林省中权实业有限公司

供稿:吉林省中权实业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814

      吉林省中权实业有限公司(原长春市宽城锅炉排汽阀厂),始建于1985年,主要从事热水锅炉和暖气管道全自动排汽阀的生产和销售。
公司主导产品中权牌全自动排汽阀获得多项国家专利,1988年经吉林省技术监督局认定其产品标准已达到国际水平,并连续两届被吉林省工商局评为吉林省著名商标。
  1991年1月11日,公司正式注册商标中权牌。二十多年来企业以雄厚的技术研发实力、科学的管理制度、过硬的产品质量、不断的创新精神,使中权这个品牌成为行业的领头雁,经受住了所有用户的考验,二十四年来无一起产品质量投诉。中权牌排汽阀已成为广大用户心目中高品质、高质量的象征,令消费者真正感到物有所值。我们敢于向所有用户承诺:中权牌排汽阀,如质量问题给您造成损失,别忘了让我赔偿!中权牌已成为企业最宝贵的无形资产,也给企业带来了巨大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公司自成立近二十四年来,产品销售已覆盖全国包括东北、华北、西北、中原等18个省、市、自治区、直辖市,建立了通畅的销售渠道,给广大经销商带来了丰厚的利润,为广大用户带来了优质的服务。同时公司每年以近百万元的广告宣传费用在全国各市级以上销售区域的报纸、杂志、户外等强势媒体上投放广告,加强产品宣传力度,扩大品牌知名度。目前在全省乃至全国同行业中,中权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是当之无愧的领头雁。从产品生产质量到销售网络建设,再到售后服务、广告宣传、用户信息反馈,直至打击假冒伪劣产品,企业经营活动的每一个环节都在围绕创立真正的中权名牌工作而卓有成效的开展。
  2001年,公司领导高瞻远瞩,在行业内率先带领公司通过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为进一步拓宽国内市场和进军国际市场开辟了通衢大道。不论过去、现在还是将来,中权人将秉承创新的企业文化,重质量、守承诺、求发展、敢创新,争做行业领头雁。将中权这个品牌做大、做精,争取更大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回报社会,回报人民。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