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深圳市弘达华贸易有限公司

深圳市弘达华贸易有限公司

供稿:深圳市弘达华贸易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1834

深圳市弘达华贸易有限公司总部位于台湾台北县,成立于1978年,是一家专 业从事自动化控制产品销售、技术开发、工程承揽等方式为广大客户提供直接服务的自动化系统 集成公司. .....我们坚守"诚信为本,铸就精良"的企业发展经营理念,以用户需求为依据,不断潜 心钻研开拓市场,逐步完善自己.以快捷、高效的服务、求实、 创新的企业精神树立良好的信誉.公司现分别与台湾丰炜(VIGOR)、韩国LG、日本安川(YASKAWA)、等跨国 企业建起了技术及链接合作关系,分销或者代理。 .....我们不仅能提供品价兼优的自动化产品,同时也拥有雄厚的技术力量.能为用户提 供各种自动化控制系统设计、开发与专业的技术咨询。 .....在新的世纪里,我们将始终坚持客户与服务导向,以专业的技术和优质的服务,与您 携手并进,共创辉煌. 欢迎您莅临敝司参观,指导或来电咨询,期待与您的真诚合作!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