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北京铭正同创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铭正同创科技有限公司

供稿:北京铭正同创科技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1338

北京铭正同创科技有限公司(Mzdesign)是一家以高新技术为主导,集技术研发、方案设计、板卡级产品生产、销售及技术服务为一体的电子技术设计公司,多年来一直专心致力于为客户定制完整的高附加值产品解决方案,在家电、汽车电子、变频、语音、通信等领域拥有丰富的产品设计能力;同时,北京铭正同创(Mzdesign)成功地将创意与高新技术结合,设计开发出多款应用于系统的板卡级产品,其产品应用领域涵盖了如工业控制产品、机器人产品、嵌入式系统等多种领域,北京铭正同创(Mzdesign)立足于高性能、高技术及高质量的品质,着力于满足客户的各种需求! 北京铭创科技有限公司(Mzdesign)本着诚信为本,客户至上,开拓创新,精益求精的经营理念,追求服务于市场需求的技术进步,并坚持始终将产品与服务质量放在第一位,愿与您共同携手实现“铭记理想,正视一切,同心协力,创精彩人生”!!!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