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北京凯通韦博商贸中心

北京凯通韦博商贸中心

供稿:北京凯通韦博商贸中心 2013/12/6 0:00:00

0 人气:1750

北京凯通韦博商贸中心是集科研开发、生产经营、技术服务与一体,开关板表系列、数显仪表系列、互感器系列、分流器系列的专业制造公司。产品系列有功率表、功率因数表、频率表、电压表、电流表、相序表、同步表、最大需量表、转数表、米分表、公斤表等全系列广角度(240℃)和(90℃)的板表。板表按照国际电工IEC51号出版特第四版及IEC1010-1标准,并符合国家标准GB/T7676-98要求生产。还根据IEC44-1、185等国际标准生产,型号为BH-0.66、LMK2-0.66系列的一次穿心和多次穿心的互感器。采用独到的设计技术和超前的生产工艺,高起点,军工企业,工业控制、自动检测仪器,电力、通讯、航空、铁路、海运、食品厂、汽车、化工、金属加工厂提供广泛的、新颖的产品,保障安全性、高效性运转。 提高科学技术与质量保证是我们VBO人的工作方向,只有以严谨的工业态度,去面对市场才能使我们VBO的产品在激烈的竞争中保持不败的地位。   VBO的宗旨是“国际化质量,热诚服务,科学管理,创新发展”。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