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杭州富通昭和线缆配件有限公司

杭州富通昭和线缆配件有限公司

供稿:杭州富通昭和线缆配件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1219

        杭州富通昭和线缆配件有限公司,是由日本昭和电线控股株式会社和富通集团有限公司共同投资组建的合资企业之一。公司创建于2001年,并于2007年初进一步扩大了公司规模。专业从事电子线缆、细径同轴电缆的制造和光无源器件的开发、生产及销售。
        公司全套引进日本、加拿大、美国的先进生产和检测设备,生产的产品广泛应用于普通和高端的家电产品、计算机、电梯、汽车等领域。公司的主要产品有电子线缆、细径同轴电缆、光连接器及光纤带转换器、光纤型耦合器、平面波导型耦合器、光固定衰减器、光终端器等系列产品。
        公司产品采用国际标准,通过美国UL、加拿大CUL、日本JQA、-F-Mark、〈PS〉E等全威认证,并通过ISO9000质量体系认证及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公司凭借先进的生产技术及管理模式,追求一流品质,立足国内市场积极拓展海外领域,产品已远销世界各地。并以其优异的品质得到了国内外客户的高度评价。公司致力于在高度信息化的21世纪努力推进光通信产业的发展,积极的服务和回报社会。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