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青岛方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青岛方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供稿:青岛方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1602

青岛方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美国MAC在中国的一级代理商。本公司代理的压力、差压、液位、风速、温湿度仪表已经成为国内许多大型企业的定点供货商。产品广泛用于暖通空调、楼宇自控、石油、化工、电厂、水处理、制冷、医药、洁净工程等行业。方信科技以人为本,凝聚了一批爱岗敬业、业务精专的员工。公司的信誉和实力不只是体现在拥有一批富有开拓精神的专业队伍和技术人员,最主要的是得到广大客户的信赖和认可。方信科技视客户为上帝,竭诚为用户服务,想用户所想,急用户所急,方信科技将以最优秀的产品和质量、最优惠的价格和快捷细致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来实现客户价值的最大化。“诚信是立足之本,创新是发展之源”为用户提供满意的产品和服务是方信人的不懈追求,我们希望方信科技能和客户携手共进,共创“双赢”的未来!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