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腾飞航宇起重设备(郑州)有限公司

腾飞航宇起重设备(郑州)有限公司

供稿:腾飞航宇起重设备(郑州)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1303

腾飞航宇起重设备(郑州)有限公司是生产销售手拉葫芦,电动葫芦,门式起重机,桥式起重机,悬臂起重机,抓斗,平衡吊,卷扬机等起重机械的专业厂家。

公司博取众家公司之长,紧跟市场发展,所生产的产品均已通过国家有关部门的检验,并且严格按照国家及ISO9001:2000国际质量标准生产。市场销售良好,在全国各大市场均设有总经销。 

多年来,公司一直坚持以科技为本、务实创新、质量第一的原则,让客户满意、让消费者放心的服务宗旨。展望未来,腾飞航宇起重前程似锦,我们将更加努力开拓,不断创新,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和完善的服务。 公司还可来图、来样订做,加工各种新产品。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