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深圳市南方安华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南方安华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供稿:深圳市南方安华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3863

   深圳市南方安华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专注于交/直流变频器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定位于高、中端变频器制造供应商。以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工业自动化控制技术为基础,以快速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的解决方案为服务宗旨,实现企业价值与客户价值共同成长。

   公司是专门从事工业自动化控制的高新技术企业,产品在满足国际标准的前提下,还针对中国应用环境和各行业的应用需求,进一步强化了产品的可靠性和环境适用性设计,能更好的适应中国各种恶劣环境,更好地满足各种高、中端的应用需求。现主要服务于装备制造业、节能环保、新能源三大领域,已广泛应用于煤矿、电梯、起重、机床、金属制品、电线电缆、塑胶、印刷包装、纺织化纤、建材、冶金、制冷、汽车等行业。

公司注重于与客户建立长期合作伙伴关系,完善的销售网络、卓越的品质、优质的服务得到海内外客户的认可。母公司(安世通)是IR(美国国际整流器)、TOSHIBA(东芝)、SANYO(三洋)、安森美(ONSEMI)的代理商,主要的客户有:美的空调、格力空调、小天鹅等国内外巨头企业。

   公司拥有高效研发团队,掌握了高性能矢量变频技术、伺服技术等核心平台。公司现有员工150余人,其中专门从事核心平台技术的研究、应用技术的研究和产品的开发的研发团队48人。公司下设有研发中心、供应链中心、营销中心3大团队,六大服务基地和24个办事处。为海内外客户提供方便快捷的服务。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