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南京华控数码科技有限公司

南京华控数码科技有限公司

供稿:南京华控数码科技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2416

南京华控数码科技有限公司(英文缩写:HCON)是一家在机电一体化领域中专业从事自动化产品设计、制造、工程、服务的技术型公司,公司成立于2001年,依靠自有的高技术人才,公司从为客户改造进口生产线电气控制系统开始,逐步在工控领域积累了技术基础和经验,结合市场需求和自身优势,借鉴相应国际先进技术,结合国内外相关行业的实际情况与发展需求,南京华控数码科技有限公司研发和生产了一系列制造设备自动化控制产品。 南京数码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生产的自动化控制产品,吸取了国际最先进的PAC思想,综合了PLC、运动控制、驱动器、PID控制、用户指引、可视化和数据操作等功能。它的多功能性使之可在一个平台上集成逻辑、运动、驱动和过程控制,满足机械制造商和最终用户对模块化结构和柔性生产的要求。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