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深圳市达英和自动化工程有限公司

深圳市达英和自动化工程有限公司

供稿:深圳市达英和自动化工程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3 人气:4225

深圳市达英和自动化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一直以来专注于工艺研究、产品开发、系统集成,始终致力于用新工艺、新技术为企业发展服务。
公司荟萃了一大批年富力强的高技术人才、锤炼成有一支勇于进取的实干队伍。以诚心、高效、双赢的态度分销世界著名品牌的DCS、PLC、变频器、伺服系统、HMI软件、电柜等工控产品;以创新的理念为电力、机械、冶金、环保、化工、石油、物流、烟草、消费品、楼宇等领域的用户提供自动化工程设计、集成、现场施工等全方位的工程技术服务;持续研发节能与控制系统、智能MCC、计量软件、电量记录控制仪等自主产品。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