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东营市同天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东营市同天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供稿:东营市同天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1214

       东营市同天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以电力信息自动化建设为导向,以数字通讯技术应用为重点,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工程安装、技术支持为一体的科技型企业。公司主要产品有:短距离无线集中抄表系统、GPRS远程无线集中抄表系统、油田单井井时率计量监测系统,Lonworks总线远程集中抄表系统等。   

       “同天牌”无线抄表系列产品是我公司独立开发,联合制造,全权销售的高科技产品,全套产品拥有自主知识产权。   

       公司下设 : 研发中心 、生产合作部、市场部、工程服务部等。在鲁西南中心城市济宁设有大规模的加工基地。    我们本着诚信、专业、合作、共赢的宗旨; 坚持为客户提供切合实际的解决方案和实实在在的售后服务,与很多供电公司建立了长期友好的合作关系。   

       近几年,在山东部分供电公司的大力支持下, 无线集中抄表系列产品得到了大面积、全区域的推广。经过数万户的使用和实践,证明我公司自主研发、生产的无线集中抄表系列产品具备良好的实用性、经济性和高可靠性。   

       2007年,无线抄表系统通过山东省科技厅组织的鉴定,鉴定委员会专家一致认为:该项目整体达到国内领先水平。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