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苏州通灵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苏州通灵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供稿:苏州通灵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2834

我公司是一家集科,工,贸于一体的专业经销公司。主要业务为:工业控制系统集成.液压系统集成.工业基础设备.元气件供应.世界各地工业产品及备品备件供应. 公司广泛活跃在冶金.有色.电力.石油化工.机械.汽车.航天航空.轻工.建材.食品.烟草.纺织.矿山.船舶等行业.为国内数千家大中型企业提供各种机械液压气动,电子,电气,仪器仪表,自动化控制系统等成套设备及备品备件的设备选型,设备供应,技术支持,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我们与国外上千家制造商有着长期密切的合作,同时和国内多家设计院.研究院及企业的技术部门有紧密合作关系。使的公司业务日新月异!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