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中国星河机器制造有限公司

中国星河机器制造有限公司

供稿:中国星河机器制造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2217

中国·星河机器制造有限公司系传动机械专业公司,是省级星火企业、省级专利百强企业、省级重合同守信用企业、省AAA信用企业、市级技术进步企业,是国内当前生产传动机械品种、规格最齐全的厂家之一。我公司占地面积三万多平方米,设立一个研究所,五个专业制造厂。企业资产达5156万元,拥有精密加工中心及金加工等设备150台套。 我公司主要产品:斜齿轮-蜗轮减速机;斜齿轮减速电机;斜齿轮-锥齿轮减速电机;平行轴斜齿轮减速电机;ZDY、ZLY、ZSY圆柱齿轮减速机;DBY、DCY圆锥圆柱齿轮减速机;NGW行星齿轮减速机及NGW新标准(NAD、NBD、NCD……)行星齿轮减速机;FB系列蛇腹式摆线减速机;YTD-A、YTC-1型硬齿面齿轮减速机;MB系列、ZHB系列无级变速器;X、B、JXJ系列摆线针轮减速机;DYW、DY、TDY、JD电动滚筒;LC、DC、DLC立式硬齿面减速电机;WS、WD、WDA、WX蜗杆减速机。 我公司曾获:三项国家专利(其中一项发明专利、两项实用新型专利)、二项国家级新产品奖、十项国家级金银奖、省级优秀新产品奖、浙江省产品质量信得过单位、省、市星火奖、市级技术进步奖等。 我公司为保证产品品质,除完善的检测手段外,二000年十二月,还顺利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全公司500余名优秀的工程技术人员和经验丰富的操作员工以完善的生产制造与检测手段,使每个细微的细节都能得到良好的解决。从而使我公司产品成功地进入冶金、矿山、机械、运输、水利、化工、轻工、纺织、烟草、环保等十多个领域提供了优良的产品服务;并出口到欧美及东南亚及中东地区。 我公司基本建立完善的销售网络。我们的经营思想是视产品应用与周到的服务一体,这一态度为我们与用户之间奠定了良好的合作基石,从而导致卓有成效,牢固长久的共同繁荣。 为使企业长足发展,提高产品的技术含量, 我们与中科院, 电子工业部科研所, 浙江大学等科研院校建立了良好的长期技术合作伙伴关系。 我们的目标是在三年内将“中国·星河机器制造有限公司”建设成为中国第一流的传动机械基地。 我们的宗旨:“品质至尊,信誉至上”。 只要你给我参数,剩下的由我们来替你完成。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