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长沙盛拓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长沙盛拓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供稿:长沙盛拓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2442

自创业以来,凭借良好企业信誉、专业独到的技术实践经验和设计开发能力,以客户利益至上的经营理念赢得广大用户的厚爱。公司拥有一批在机电工程、智能优化节能控制及工业自动化控制领域有相当丰富经验累积的工程技术支持人员,并与清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单位展开积极全面的技术合作,为保持技术领先优势付出巨大的人力和物力。 公司全体员工本着“守信务实,服务社会;以人为本,团结高效!”的理念,全心全力为终端客户提高生产效率和节约运营成本提供一流品质的解决方案!工控产品部——台湾普传变频器湖南总代理日本YOLICO变频器湖南总代理西安西普软启动变频器湖南总代理英国欧陆直流变频器、交流变频器、伺服湖南总代理富士、三菱、安川、台达、ACI、西门子、施耐德等品牌变频器、PLC、低压电器特约经销节能事业部——SUNTOP智能优化中央空调节能控制系统恒压供水一体化系统注塑机一体化变频控制系统各类高压大功率交流变频系统各类工业过程控制系统由于变频调速在频率范围、动态响应、调速精度、低频转拒、转差补偿、通讯功能、智能控制、功率因数、工作效率、使用方便等方面是以往的调速方式无法比拟的,它以体积小、重量轻、通用性强、拖动领域宽、保护功能完善、可靠性高、操作简便等优点,深受钢铁、有色、矿山、石油、石化、化工、医药、纺织、机械、电力、轻工、建材、造纸、煤炭、卷烟、自来水等行业的欢迎,社会效益非常显著。它优于以往的任何调速方式,如变极调速、调压调诉、滑差调速、串极调速、整流子电机调速、液力耦合调速领域,乃至直流调速而成为电机调速的佼佼者。鉴于变频调速的卓越性能,它已经用于许多电机调速领域,并产生非常显著的效果。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