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杭州拓事达传动机械有限公司

杭州拓事达传动机械有限公司

供稿:杭州拓事达传动机械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770

        杭州拓事达传动机械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一家专业代理经营进口轴承和气动件的公司,2009年正式被德国舍弗勒公司认证为授权经销商(浙江唯一),主要优势品牌有:1、INA、FAG的所有期货和现货轴承;2、法国Legris气动件的浙江区总代理 ;经过多年的发展,公司与世界各地多家生产厂商及专业大公司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我们拥有一张庞大的客户网络,并备有大型的现货仓库及舍弗勒形象店(位于下城区中诸葛路胜利苑11号,长城机电市场入口);用户在新产品生产和老产品的的改进上,以及生产线所急需的滚动产品,气动元件,都可以得到快速的供应。Topstar的发展离不开您一如既往的支持,我们将以更好的产品,更优的服务作为回报。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