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浙江浙大华是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浙大华是科技有限公司

供稿:浙江浙大华是科技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6144

浙江浙大华是科技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建筑智能化、安全防范、工业自动化、办公自动化系统和软件的设计、施工、开发的高科技公司。 公司依托国内外著名的浙江大学,以“求是创新”的风格实实在在做事,认认真真做人,勇往直前地奋进。自1998年创立以来,在智能化、自动化领域积极开拓,致力于给客户提供最完美的设计、最优化的产品与最周到的服务,赢得了广大国内外同行和客户的一致好评。公司拥有一大批具有博士、硕士、学士学位及高工、工程师、助工职称的技术人才、管理人才,具有丰富经验的项目经理和高素质的工程人员。雄厚的专业设计和施工技术力量是公司的发展源泉,先进的管理模式是公司发展的保障。公司的人才储备战略、无负债经营方针、诚实守信原则、客户至上宗旨、人性化和学习型管理方法决定着公司发展的稳定性和长期性。公司在浙江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注册,注册资金为500万元人民币。具有浙江省公安厅颁发的安全防范设计施工资格证书,建委颁发的建筑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资质证书及其他相关产品的代理销售、服务资格证书。

浙江浙大华是科技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建筑智能化、安全防范、工业自动化、办公自动化系统和软件开发及项目的设计、施工的高科技公司。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