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北京独立讯科技

北京独立讯科技

供稿:北京独立讯科技 2013/12/6 0:00:00

0 人气:8910

     

   美国赫立讯科技 (Helicomm Inc.) 公司于2002年创立,公司核心成员来自半导体及通讯产业,总公司位于美国加州Carlsbad, 是全球无线资讯及语音网路的领导厂商。 公司的主要产品技术架构在ZigBee、GPRS、Wifi、IEEE 802.15.4以及IPV6等国际无线网路标准,公司并为ZigBee联盟的创始会员之一。

        公司的策略伙伴及客户包括多个跨国企业,合作的市场领域括及交通、医疗、公共安全、环保、气象、水利、矿业、石油、电力等产业。目前公司在北京、上海及台北设有分公司,并透过许多合作伙伴为您提供服务。

        2003年1月份,国家领导人胡锦涛同志临赫立讯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参观指导,并希望赫立讯科技(北京)有限公司能为中国的无线通讯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2014年 独立讯 接棒“赫立讯”品牌旗帜,必将不辱使命,专注经营理念定位无线联网精品,筑中国工业物联网。迎接中国工业4.0 新机遇!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