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深圳市鹏泰通讯设备有限公司

深圳市鹏泰通讯设备有限公司

供稿:深圳市鹏泰通讯设备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1382

深圳市鹏泰通讯设备有限公司于2006年底和华为通信有限公司签订合同,(R)正式成为华为无线通信模块代理商。公司多年来一直专注于无线通信模块领域的研发和运用,主要销售多种国外知名品牌通信模块,包括SIEMENS、BENQ、WAVECOM等品牌。由此,我们积累了丰富的市场和产品经验,锻炼和造就了一批经验丰富、实力雄厚的销售与服务团队。

目前鹏泰通讯在电力抄表、无线数据传输、无线公话、银行无线POS等多个行业都有对大客户的服务经验,对于各种行业应用有着深刻的了解。愿与各行业精英在推广华为无线模块行业共同努力,在保证产品性能的前提下为客户提高产品价格竞争力是我们的优势。我们有着专业的技术队伍,可以根据客户的需求配合客户完成模块的开发和应用,并且提供专业的技术支持和售后服务!我们有着多年的进出口经验,配备经验丰富的商务人员跟进客户的需求,可以满足广大海外客户的模块采购和应用需求。

鹏泰通讯秉承“诚为先、信为尚、志为贵”的经营理念,恪守“信守承诺、以人为本”的企业原则,以“维护客户利益来保证自身持续发展”的思想来实现与客户双赢共进的局面。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