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北京中立格林控制技术有限公司

北京中立格林控制技术有限公司

供稿:北京中立格林控制技术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737

     北京中立格林控制技术有限公司是位于中关村科技园区的北京市高新技术企业。专业从事中央空调(包括户式中央空调),供热通风有关的自控产品及系统的研发和生产。同时作为国内技术领先的企业,研发出室内空气品质及CO2监控器。
我公司产品目前大量出口,具有优势明显的性价比以及稳定可靠的品质。公司目前主要产品包括:风机盘管用数字式温(湿)度控制器、变风量控制系统、空调电话远程控制器、室内空气品质监控器、CO2监控器、中央空调远程监控管理系统、商用空调线控器,供热设备温控器,湿度控制器,空气处理机各种现场控制器、中央空调变风量控制系统以及其它供暖通风控制产品。
以上产品均采用微处理器、网络接口,实现产品的数字化及节能控制;可通过网络或电话远程对空调机组及末端进行监控和集中管理,满足人们对工作居住环境的健康型智能化要求。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