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西安中测机电有限公司

西安中测机电有限公司

供稿:西安中测机电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398

        西安中测机电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代理国内外知名品牌的仪器仪表公司。
        本公司经营的产品涉及:电力、通讯、环保、网络等众多领域。产品包括:电工和通讯测量、网络维护测试以及绝缘、温度、湿度、金属探测、电缆故障、转速、风速、噪音、振动、相序、照度、红外、测距、水份测试等各种专业仪器仪表和各种专业汽车维修表。为众多的高等院校及技工学校提供电子配装实习用散件,并赠送详尽的文字资料和配装全过程的电脑光盘(PP片)。
        中测机电秉承“为客户创造价值”的经营理念,坚持“诚信为本, 客户至上”的宗旨 ,“内强素质,外求合作”的发展战略,向广大客户提供质优价廉的产品和高品位服务。
        诚挚感谢广大客户对我们的信赖支持,我们将继续努力、开拓创新,把握市场的需求,不断向用户提供新型的产品,以优良的服务,合理的价格来满足用户的真正需求。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