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北京慧华易泰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慧华易泰科技有限公司

供稿:北京慧华易泰科技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2718

北京慧华易泰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无线通信技术与产品的研究、开发、定制、生产与销售,公司始终以追求卓越、诚信精神致力于无线网络通信产品的研发和应用,以专业的技术能力和良好的服务态度为用户提供个性化的无线通信解决方案,是无线通信领域ZigBee/IEEE 802.15.4的引领厂商之一,慧华易泰科技的ZigBee、蓝牙 CDMA无线模块已经并广泛地应用在化工、安全、监测、物流、定位等领域、拥有心理测试系统良好软硬件,硕士以上研发人员。 慧华易泰为客户提供完善的无线网络数据通信解决方案、无线数传模块、无线串口设备、无线数据采集模块、无线测控通信、智能监控等应用,研发无线接入技术的研发和应用,这些产品都经过良好的设计和测试,基于模块您只需要采用最少的硬件设计和支持就可以构建出自己的产品。基于模块的设计过程使您可以有更多的时间进行软件开发、设计和调试。公司的发展目标是致力于无线网络系统的研发,提供最佳的无线数传网络解决方案。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