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四川东方电脑工程公司

四川东方电脑工程公司

供稿:四川东方电脑工程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2699

四川东方电脑工程公司是东方锅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属的控制工程公司。注册资金586万元,现有员工190余人,其中50%以上具有中级以下专业技术职称,是主要从事电站锅炉控制设备开发、设计、盘台柜制造、现场仪表成套供货和现场服务的高新技术产业公司。此外公司还从事低压配电柜制造和计算机硬件、软件系统开发业务。为了配合自贡市的CNG(压缩天然气)产业,四川东方电脑工程公司正致力于开发CNG集气机。

 四川东方电脑工程公司产品广泛用于国内外各种容量的电站:也用于石化、钢铁、轻工等行业燃油、燃天然气和高炉煤气锅炉和CFB锅炉。现已具备采用引进技术完成CFB炉电站DCS系统设计、组态和调试的能力。公司产品良好的性能和优良的售后服务赢得了用户的普遍赞誉。

    

     四川东方电脑工程公司参加了国家大型发电设备控制技术引进工作;是东方锅炉引进W炉、CFB炉控制技术的实施单位;是国家“九五”攻关项目——125MW CFB炉控制系统研制的承担单位之一;拥用国家颁发的自动化装置盘、台、柜制造许可证和底压配电柜生产许可证;受东方锅炉ISO9001质保体系的覆盖,供货能力和产品质量不断提高,对销售的产品实行终身服务承诺。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