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武汉金昭阳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武汉金昭阳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供稿:武汉金昭阳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2741

武汉金昭阳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专业从事工业电气自动化控制系统 、低压开关柜(低压配电柜)等产品研发、设计、制造与销售,以及自动控制工程总包 。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机械、冶金、水利、建筑、航空、船舶、矿山、环保、电力、石化、交通等领域。   
    

我公司在产品研发与市场开拓过程中,与部分世界著名工控与低压配电厂商建立了广泛的合作关系,致力于西门子、施耐德、ABB、三菱、欧姆龙、安川、富士、研华、研祥、美国国家仪器(NI)等品牌的工控产品、低压配电产品的技术应用和增值服务。   公司依托武汉地区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的科技区域优势,拥有一个综合素质较高的管理与技术团队,其中,兼职教授2人,高级工程师3人,工程师5人,高级技术工人6人。 
经过几年的业务积累与专业力量沉淀,公司熟练掌握以下技术:  
  

可编程序控制器(PLC)系统集成技术  
工业控制计算机(IPC)系统集成技术  
低压配电技术  
变频器技术  
传感器技术  
现场总线技术  
工控软件组态技术  
电气设备机械结构设计技术  
  

目前,公司已经开发出了通用工业控制系统KS2000、KS3000、KS4000等系列产品,同时也注重各行业专用自动化控制系统的研究工作,为广大的客户提供非标工业自动化控制系统与设备的定制(OEM)、研究与开发服务。
  

我公司自创建以来,依靠灵活的经营模式,一流的服务态度,努力进取,开拓市场,赢得广大客户的青睐和信任,与大专院校、科研院所、大型企业、军工单位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公司基于科技以人为本的精神,以细致周到的工作态度、坚实的专业基础、雄厚的技术力量、竭诚为您提供自动化控制领域从产品到完整解决方案的灵活多样的服务。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