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上海宇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宇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供稿:上海宇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3433

宇凌公司,是一个专注于制造业特别是钢铁行业的IT企业。我们公司在钢铁行业信息化方面有着多年的经验。我们与上海宝钢集团公司在设备的自动化控制(PLC)、能源管理(EMS)、ERP开发与实施以及系统集成方面有多年的合作,并正在为宝钢股份、一钢、无锡西姆莱斯、等公司提供了先进的信息自动化解决方案。
  1、公司自控工程部主要从事工业自动化工程设计、软件开发、系统集成和现场调试工作。特别是在冶金行业自动化方面有着丰富的工程经验。拥有一批具有丰富现场经验的训练有素的自动化队伍。
 我们可以为用户提供的自动化系统包括:SiemensS7系列、ModiconQuantum系列、ABPLC-5系列、GEFanuc系列等PLC控制系统;iFix软件、Intouch软件、WinCC软件等监控系统;以及变频传动及各种监控系统软件开发。
公司完成了: 宝钢钢管分公司07区修磨线控制系统改造,宝钢能源部高压氮压机监控系统开发,宝钢能源部1450板坯连铸机清浊环水监控系统改造,上海外高桥电厂吹灰除灰装置监控系统开发。

上海宇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作为致力于企业信息系统解决方案和产品研究开发、信息技术完善服务的技术服务型企业,自创建成立以来,本着传播人类文明、创造优质生活的美好信念,在科技领域进行着不断的探索。随着全球市场的不断变化以及科学技术的飞速发展,为使企业更好的适应变革中的时代,我们提出科技与服务的发展战略,加速企业向多元化、现代化、国际化发展,为客户提供全过程、全方位的项目实施服务。公司在信息系统、软件科技、数据仓库、网络技术、系统集成等领域进行了一定规模的投资与开发,取得了丰富的应用开发经验,是具有综合实施能力的应用服务及综合方案提供商。同时也在积极的开拓海外市场,并取得了一定成效。公司拥有一批精于商务规划、信息技术、网络营销、运营管理等方面的专家和人才,本着 “创新、互动、共赢”的企业原则,竭诚为客户提供商务规划、技术开发、运营管理等全面的应用解决方案和高质量的专业服务。展望未来,人类对优美的环境及优质生活的追求,将是我们面临的主要问题。人们相互的沟通与合作对企业的发展日趋重要,公司树立积极务实、高效灵活、健康真诚的全新企业形象,与社会各界朋友携手共进,共同塑造企业和社会的美好明天。公司现有技术人员50人,其中系统分析员5人,高级程序员15人,程序员30人;学历分布为:博士1人,硕士10人,本科29人;公司平均年龄28岁,是一支朝气蓬勃的队伍,其中多人参加过国内外各类培训。经营理念:以实为本,以诚取信;以技术为主,以服务取胜;创新、互动、共赢。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