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丹东华颖电器有限责任公司

丹东华颖电器有限责任公司

供稿:丹东华颖电器有限责任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832

    丹东华颖电器有限责任公司座落在中国最大的边境城市辽宁省丹东市。是生产各种汽车电器、电磁继电器、继电器插座、配件的专业公司。具有一支有几十年电器设计与制造经验、科学管理的生产队伍,引进各种继电器自动流水生产线。公司具有线切割车间、触点车间、模具车间、注塑车间、冲压车间、净化装配车间,可以自主设计、开发和生产各继电器。
 公司引进了先进的生产设备,测试仪器,汇集了各方面经验丰富、高素质的管理人才和专业技术人才为公司的快速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公司创办十余年来,致力于产品质量的提高,“优质产品、优良服务、优创优秀品牌”。
 其中,汽车电器产品为国内多家主机厂配套,并为维修市场提供了物美价廉的电器配件,为提高维修市场的产品质量而不懈努力着。
 我公司全体员工以最诚挚的热情欢迎各界朋友到我公司来洽谈业务。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