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西安康德尔机电有限公司

西安康德尔机电有限公司

供稿:西安康德尔机电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2566

西安康德尔机电有限公司是专门从事工业自动化硬件、软件、应用技术开发、咨询和技术培训工作的专业公司。公司拥有以博士、硕士为主导的专业技术人才和经验丰富的工程师,为自动化控制工程、项目改造、可编程控制等提供良好的服务。公司作为法国施耐德自动化中国西北技术服务中心和中国地区代理商、韩国奥托尼克斯公司中国西北地区总代理、日本欧姆龙公司中国西部代理商,数年来坚持不懈的为自动化行业服务,其技术和产品已广泛应用于发电站、水电站、煤矿、石油、化工、彩电、陶瓷等行业。公司与各科研院所建立了广泛的技术合作,以雄厚的技术实力和良好的售前、售中(技术支持)、售后服务赢得了广大用户的信赖。公司将把握时机、坚持不懈,在宽松的环境下,人尽所能地推进中国工业自动化的发展。我们的口号是:因为我们敬业,所以我们专业。我公司诚征韩国奥托尼克斯西北(陕西、甘肃、青海、宁夏、新疆)代理商,有关授权、价格、服务、支持等全部按奥托尼克斯公司有关规定执行。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