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成都蓝鸟电气有限公司

成都蓝鸟电气有限公司

供稿:成都蓝鸟电气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6428

成都蓝鸟电气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机房电源、系统集成、工业自动化以及低压配电产品的高科技系统集成公司。主营格雷特、施耐德、台达、西门子等系列交换机、低压产品、电源,海志、首达、一电等系列电池、通信电源、操作电源, Schneider PLC变频器 软启动器、低压电器 人机界面 自动化元件、仪器仪表于一体的商家。代理的产品有: 格雷特交换机,施耐德低压配电产品,西门子UPS电源授权分销商,台达UPS授权代理商,海志电池代理,Schneider PLC代理等。成都蓝鸟电气有限公司分设电源部、系统部。电源部专业销售UPS电源、开关电源、通信电源、操作电源、油机、电池等机房电源设备。公司拥有九位专业售后服务工程师,十多位销售工程师,负责机房电源设备的销售及项目投标、方案制定、安装调试及维修等工作。系统部专业销售Schneider PLC变频器、软启动器、低压电器、人机界面、自动元件、仪器仪表、自动化工程咨询、设计、施工、调试  我公司以:“天道酬勤、诚挚、高效、高质”为宗旨,本着互惠互利的原则,服务于工矿企业、电力、电信、邮电、金融(银行)科研、广电、院校、证券等部门,并形成售前咨询、售中培训 、售后服务的一整套服务运行机制,以期为广大用户朋友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最完善的技术支持,为此它享有很高的声誉,并占有一定的市场份额。  我公司拥有一支良好的技术服务和销售队伍,通过考核认证的技术人员数名,专业培训的业务人员数名,均拥有丰富的理论和实践经验,可随时为广大用户朋友服务,保证用户朋友放心(无假货)购机,安心(性能好)用机,一旦出现问题不忧心(服务及时、准确)。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