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上海万晋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上海万晋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供稿:上海万晋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2205

本公司是专业从事工控与自动化控制设备的设计、制造、服务及贸易的新技术企业,主要代理各类知名品牌的变频器、PLC、温控器、触摸屏、硬度计及电子元器件等产品,并为用户提供系统成套、安装调试、维修维护、软件编程等技术服务。 本公司是康沃变频器和沃伯特硬度计上海地区代理。 公司严格恪守质量承诺,以客户为中心、市场为导向、科技求发展,并以优质的产品、充足的现货、合理的价格及雄厚的技术力量,在纺织机械、包装机械、塑料机械、金属制造等行业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赖和肯定,并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 我们将一如继往地发扬“诚信、敬业、创新”的企业精神,在平等、互利的基础上,为广大用户解决实际问题,提供优质产品和优良服务。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